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新增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作者:李燕芳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近日,省工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昆明海关、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公布2021年度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全省认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7户,楚雄州5户,其中位于楚雄州禄丰市的云南铁峰矿业化工新技术有限公司、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2户企业的技术中心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禄丰市共有州级企业技术中心12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8户。

下步,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更好地引导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李燕芳)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禄丰市市场主体法人注册工作实现华丽转身:注册率从全州排名倒数第一跃居正数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