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省委宣传部外交推广处处长邹颖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作者:刘增慧 杨洁 周岐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0月20日,省委宣传部外交推广处处长邹颖一行到我市土官镇、黑井镇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土官镇乌龙潭村、寨脚社区溶洞温泉、黑井镇武家大院、文庙等地进行了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当地的文化内涵、文化资源保护开发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希望我市旅游业的发展要以恐龙化石资源保护开发为龙头,乡村旅游振兴为纽带,黑井历史文化名镇深层次保护开发为平台,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一手抓保护,一手借助外力促开发,不断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增强文化旅游业的吸引力,使韵味浓烈的桃文化、恐龙文化、古镇历史文化成为禄丰旅游景点精品线路上的荟萃。

调研组指出:要在尊重、保护原有遗存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挖掘黑井古镇的文化品位和文化价值。其次,要在提升景区品质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致力于打造精品、优化环境、扩大影响、凸现优势,不断实施品牌宣传、特色盐文化、特色小城镇带动战略,深层次挖掘盐文化内涵,从而提升“中国名镇•盐都黑井”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禄丰旅游观光。

上一条:禄丰市着力打造精品旅游目的地
下一条:禄丰:让生态宜居走在希望的田野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