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召开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我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对全市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国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增先分别就社会治安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分别围绕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窦小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对所有领域开展一次“拉网式”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坚决全面彻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盯紧风险点,守牢关键处,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重大隐患进行挂牌督办整改,切实把问题隐患查到位、管到位、整治到位;要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打好安全稳定持久战。

各乡镇要把力量下沉到村(社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将维护安全稳定的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禄丰市着力打造精品旅游目的地
下一条:禄丰市拟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