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二级教师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作者:人事股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根据《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市初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禄丰市中小学教师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于2022919日至21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1名二级教师职称申报人员进行评审。经评审,尹晓艳等1人具有二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923日至202293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有何疑义,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禄丰市教育体育局反映,反映情况务必实事求是,并签署或说明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地址、电话,以便于调查核实,我们将严格为反映情况的人员保密。

举报电话: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784127878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08784121330

 

附件:禄丰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二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名单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2022923  

 

上一条: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
下一条:禄丰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一级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