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市2022年工伤认定公示(第2期)

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禄丰市2022年工伤认定公示

(第2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规定,现将李忠丽等11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李忠丽,女,1982年6月生,楚雄德胜煤化工有限公司煤气交换工。2004年4月至2009年9月、2010年7月至2014年11月、2014年12月至2021年10在楚雄德胜煤化工有限公司分别从事鼓风冷凝工、生产发料员、煤气交换工工作,接触煤焦油、焦炉煤气逸散物、高温等。2022年1月28日经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诊断为:职业性黑变病;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四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陈仕兴,男,1965年2月生,禄丰市彩云镇人民政府专业技术人员。2022年1月18日14:20分左右,参加彩云镇组织工会活动(拔活赛)过程中,不慎拉伤左手小指;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陈建久,男,1988年9月生,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蒸馏工。2022年1月19日21:40分左右,在公司操作蒸馏炉大盖吊运作业,旋转大盖与冷却器循环水对位时,吊环突然回弹夹伤左手大拇指及中指;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个人申请)芮军祥,男,1982年7月生,木工。云南省牟定共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禄丰分公司将土建、木工等工程承包给钟小林,钟小林又将该工程承包给龙小平和李雄金。并由李雄金介绍芮军祥到该项目工地上班。2021年2月28日17:00左右,芮军祥在金山古镇三期龙和苑工作场地做木工时,不慎从架子上摔落地面,导致头部、胸部受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刘超,男,1978年2月生,禄丰真麟珠宝有限公司行政经理。2022年2月4日11:30分左右在公司值班,开展店内巡查时不慎从办公室四楼楼梯上跌落到三楼转角处,导致左膝盖韧带断裂;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杨雄,男,1983年1月生,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操作工。2022年2月19日9:00左右,在公司车间磨床工段作业时,滑鞍倾倒压伤右小腿;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李明华,男,1974年8月生,禄丰石关山农业有限公司搬运工。2022年2月27日17:00左右,在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仓库点装卸集装箱内货物时,被货物弄伤左手第五指;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刘惠仙,女,1972年3月生,禄丰市勤丰镇人民政府水务服务中心主任。2022年2月21日9:30分左右,在勤丰镇新大街检查市政设施供水工作采集图片时,因闸阀井周边湿滑,不慎跌倒导致左侧肋骨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李正雄,男,1969年11月生,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操作工。2022年3月3日22:00左右,在公司车间上班时,不慎被皮带卷入,导致左小腿开放性损伤伴血管神经肌腱损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0.丁自强,男,1971年8月生,云南禄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猫街支行综合柜员。2022年2月24日在单位值班,21:40分左右去巡查取款机时,在单位三楼楼梯上不慎跌倒摔伤腰部;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1.(个人申报)潘美芬,男,1972年1月生,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操作工。2022年1月2日凌晨4:50分左右,在公司硫酸分厂加料过程中不慎摔倒,造成桡骨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李忠丽申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通讯地址: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  

邮编:651299

联系电话:0878-4141283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金山镇小街村委会上龙潭村文化体育活动场所建设项目中标公示
下一条:禄丰市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岗位信息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