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建设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设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勤丰镇芝仙养殖场年出栏10万只家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需征用林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使用林地单位:禄丰市勤丰镇芝仙养殖场

二、拟使用林地项目名称:年出栏10万只家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三、拟使用林地的用途:新建年出栏10万只家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及配套水、电、路、环保设备等基础设施

四、项目建设地点:勤丰镇洋溪冲村委会小河冲村小组集体林地范围内

五、拟使用林地的范围及面积:该项目拟使用林地的范围以使用林地现状调查表为准,面积为0.4980公顷。

六、拟使用林地上林木情况:采伐蓄积18.6m³。

七、拟使用林地的权属:拟征用的0.4980公顷林地中,属勤丰镇洋溪冲村委会小河冲村小组集体所有。

八、拟使用林地补偿情况:本项目的林地林木补偿及安置补助费用将由项目业主与林权权利人签订补偿协议。

以上内容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资源和草原管理股反映及勤丰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举报电话:0878—4129230、0878—4841287。

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收入支出决算表
下一条:建设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