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市2021年工伤认定情况公示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禄丰县人社局    点击:[]

禄丰2021年工伤认定情况公示

(第5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规定,现将郑学能等12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个人申报)郑学能,男,1985年4月生。云南盛多利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高速公路建设部分工程业务承包给自然人余静成,20195月25日郑学能到余静成所在的工程地做工。2020年9月2日9:40分左右,郑学能在禄丰市广通镇上北屯村四号桥墩架设模板时,从4米高的桥墩上摔到地面受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贾丽潼,女,1988年3月生,禄丰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师。2021年4月27日07:48分左右,在医院急诊内科观察室外下车,在关车门时慎夹伤左手大拇指;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二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李学云,男,1965年5月生,禄丰县罗川星宿江水电站发电运行工。2021年5月2日14:30左右,在原一平浪煤矿火力发电厂分水口处开展水沟沟帮抢修,清除杂草杂物时,不慎被毒蛇咬伤左手无名指。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个人申报)左万云,男,1964年10月生,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开挖工。2021年4月17日09:00左右,在禄丰市中村乡滇中引水工程7标段龙潭隧道工作中,不慎摔伤腰椎骨。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杨秋琼,女,1975年12月生,云南省禄丰市第一中学教师。2021年5月5日14:30分左右,骑电动车上班途中,行至禄丰市学府路与金山北路交叉口处,一辆小货车没有打转向灯,突然掉头,导致杨秋琼急刹车后跌倒受伤。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1份,当事人杨秋琼无责任;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六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朱晓丽,女,1988年4月生,禄丰市仁兴镇人民政府公务员,现抽调到禄丰市纪委监委顶岗学习。2021年5月 10日18:00分左右,驾驶电动自行车下班途中,行驶至禄丰市星宿街与西山路交叉路口200米(市政府门口)转弯处,与一辆小型越野客车相撞,导致朱晓丽受伤。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1份,双方当事人对此次事故负同等责任;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六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付开山,男,1969年4月生,云南项高商贸有限公司搬运工。2021年4月28日9:10分左右,在禄丰市大德油库建设工程处搬运废旧钢材时,不慎被地上的钢筋戳伤右小腿部。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个人申报)闻进军,男,1978年6月生,安徽昶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钢筋工。2021年4月16日14:30分左右,在滇中引水工程6标段凤凰山5支洞开展工程作业时,不慎从钢筋台上摔下,导致钢筋插入腹部(工伤认定申请表公司已盖公章);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李艳丽,女,1979年9月生,禄丰市公安局民警。2021年4月28日11:00左右,根据单位安排,到永仁方山参加“红蓝对抗2021”毒品查缉大比武,在查缉车辆过程中扭伤左脚踝关节。附:《关于抽调民警参加全国“红蓝对抗2021”缉毒实战大比武楚雄战场查缉工作的通知》;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0.(个人申报)杨尔布,男,1977年6月生,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8标项目经理部工程隧道支护工。2020年12月7日10:31分左右,在滇中引水碧城镇蔡家村2号支洞立架作立时,被掌子面上方突然掉落石块砸伤右脚(工伤认定申请表公司已盖公章);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1.王天福,男,1993年10月生,禄丰长和建材加工销售有限公司搅拌机机操工。2021年5月17日11:00左右,王天福在工作时搅拌机突然发生故障,被料仓门夹伤左右手。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2.(个人申报)杨泽超,男,1984年11月生,武汉云桥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钻机作业工。2020年9月9日16:01分左右,在昆楚高速公路禄丰一平浪镇九道箐隧道操作电钻时,不慎被钻机夹伤右手环指(附:劳动仲裁裁决书1份);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郑学能申报工伤认定情况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禄丰市工伤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通讯地址: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  

邮编:651299

联系电话:0878-4141283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11

上一条:禄丰市第28批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的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社会保险中心关于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人员资格确认有关事项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