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禄丰县城区保障房分配入住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禄丰县城区保障房分配入住的通知

根据禄丰县城区房源及申请入住情况,我中心近期将分配新河社区北地块约417套(单间配套)的房源及官洼东西片区约124套(其中两室一厅67套,一室一厅57套)的房源,请已交申请表的轮候户及9月16日公示的新申请户,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到住保中心确认信息,以便安排分配房源。

为了保障房更有效的运行,优化资源配置,规范化的保障房分配入住管理,现将分配入住管理要求如下:

  1. 请于2019年9月23日~2019年9月27日到住保中心签字确认,过期未签字确认的申请资料按资料过期作废处理;原则上申请人家庭成员4人及以上可申请登记两室一厅,3人及以下可申请登记一室一厅或单间配套。

  2. 为了及时的分配入住,签字确认时我中心工作人员将为每一个申请户随机抽取个顺序编号,如此次分房抽签未抽到,以后如有退出的空置房源,我中心将按照顺序号电话通知安排入住,如申请户因其它理由不想入住,入住排序将进入末尾进行轮候,分配入住排序根据安排入住情况实时更新,我中心也不定期的对外进行公示。

  3. 我中心准备在10月初进行房源分配工作。

     

    附件1.南地块轮候人员名单

    附件2.2019年9月公示名单

     

    特此通知!

    禄丰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禄丰县人民政府关于举行《禄丰县2019年县城旧城棚户区改造房及土地征收补偿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一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