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禄丰商务酒店隔离 我无处居住问题反映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2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们好!由于禄丰县近日承接入滇人员采取“点对点”进行集中隔离的公告,由于本人购于禄丰商务酒店一套房子,属于商品房,没有租给酒店属于自住,现该酒店被征用,导致我不能回自己家,对自己的日常生活起居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且解除隔离时间未定,本来只能今日暂住朋友家。各位领导给予安排协调为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31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禄丰商务酒店隔离 我无处居住问题反映”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近期,部分在国(境)外留学、经商、务工的人员陆续从云南入境,我县承担了省、州交办的部分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任务。作为出境入滇人员省级隔离留观点之一的禄丰商务大酒店,按照相关要求对其进行了全封闭管理,这影响到了李煜欣家的正常生活。
    2020年3月30日,经过双方协商,达成共识,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单位县文化和旅游局先行给予李煜欣家14天的生活食宿补助。
    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感谢你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4122022。

 
                  禄丰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