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北门社区田地被征用马上一年了,我替社区农民问一问补偿款什么时候到?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1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北门社区田地被征用马上一年了,我替社区农民问一问补偿款什么时候到?后续的失地农民补偿政策是什么?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19
回复内容     关于“北门社区田地被征用马上一年了,我替社区农民问一问补偿款什么时候到?”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现答复如下:
    按照禄丰县人民政府的安排,北门社区征地工作于2019年6月开始至9月底开展外业调查工作,内业计算和审核工作至2019年10月底结束。该项目涉及北门社区13个居民小组,还涉及西门社区3个居民小组、惠民路社区2个居民小组、南门社区1个居民小组、宋家坡村委会1个村民小组;北门社区从2020年2月27日开始签订协议至3月2日。
    目前,签订完成征地协议的小组补偿资金已兑付至各村小组集体账户,你所反映的北门一组的征地补偿款也已兑付至村集体账户,居民小组已制定分配方案,现阶段正在收取农户身份证复印件,待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收齐后即可兑付到农户个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