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饮品店复工复市问题咨询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县饮品店行业从新冠事件以来一直停业至今,工商部门按文件要求不允许我们开门,亦无明确复工时间通知。现在全省病例基本清零,我县也从未出现感染病例。希望政府部门对我们小本经营的商铺给予关注,早日给我们明确的答复!!!!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13
回复内容     关于“饮品店复工复市问题咨询”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疫情防控当前仍然处于关键时期,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遏制疫情扩散,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关于各类市场经营主体复产复市有关事项的通知》(禄新防指〔2020〕34号)中明确的“餐饮服务行业(包括餐馆、小吃店)可开门营业,但是,消费者进店消费只能打包带走,或外卖配送,禁止在店内就餐;各类流动小吃摊、酒吧、水吧、冷饮店、茶室、农家乐、夜市摊等餐饮服务单位继续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要求,严格对上述各行业对口单位进行监管。具体恢复时间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联防联控要求,适时作出调整。待收到通知后,我局将第一时间告知恢复正常营业相关事宜。
    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感谢你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4122022。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