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农贸市场的规划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城区市政配套逐步完善,市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是否考虑在龙城国际小区、元创小区,龙宇小区等附近规划建设一个农贸市场及健身活动场所。谢谢领导!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13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农贸市场的规划”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现答复如下:
    根据《禄丰县城市总体规划修改(2014-2030)》要求,龙城国际小区、元创小区、龙宇小区附近未考虑大中型农贸市场规划。按照大中型农贸市场3至5公里辐射半径及小型农贸市场将向农贸超市发展的理念,该片区在德源农贸市场辐射范围,片区内龙湖新城、龙宇小区均布设有商场购物区、洪博财富中心等商业区均布设有商场购物区,待以上商业区建成,周边形成一定的消费市场,以上布设的商场或超市,能有效服务周边群众。
    下一步,将根据《禄丰县城市总体规划修改(2014-2030)》进一步推进县城区相关商业、便民服务等设施设备的规划建设工作,最大限度的满足市民的生活需要。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