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原铁路中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4-03-1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原广通铁路中学,占地面积可观,但是城投公司建设了部分后现已烂尾了,可惜了资源。请求职能部门协调相关部门督促复工或改为他用,杜绝土地等资产资源浪费。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4-03-14
回复内容     关于“原铁路中学”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市城投公司于2022年9月将原广通铁路中学资产租赁给楚雄州禄丰市品泓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文化旅游康养综合体项目开发之用,城投公司未参与合作开发和股权合作,仅存在资产租赁关系。
    因楚雄州禄丰市品泓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在对原广通铁路中学闲置资产开发的过程中,未按规范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加之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被相关单位依法进行处罚。目前,该项目尚处于整改状态。
    下一步,我公司将按照租赁合同条款,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争取早日盘活原广通铁路中学闲置资产。

                   
                     禄丰市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