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禄丰南站—禄丰城内出租车运营情况的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9-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高铁来到禄丰,不管是进行参观游览还是回乡访亲,从禄丰南站出来,首要选择肯定是乘坐出租车,可是以前出租车还排队载客,自从城里修路以后,挑客,选客,不主动载客情况越来越多,原来五元进城,现在十元,并且从来也没有打表这种情况。我认为对于禄丰来说,出租车是最先接触到游客的一种方式,这还代表了一个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这种情况予以重视,对出租车价格做出合理规范,让百姓和游客的出行都更加方便。让禄丰变得更好,受到更多人的欢迎。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27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关于禄丰南站—禄丰城内出租车运营情况的问题”的电子邮件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共有鸿扬出租汽车公司、鸿丰出租汽车公司两家企业,拥有巡游出租汽车共计160辆(其中:鸿扬公司60辆,鸿丰公司100辆)。自2010年5月投入运营以来,收费标准根据《禄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禄丰县出租车客运价格调整有关问题的批复》(禄发改字〔2009〕353号)文件规定执行,即:起步里程3公里,起步价格每车次5元,超出3公里后每公里加收1.5元。
    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希望广大群众遇到此类问题及时拨打“12328”监督投诉举报电话,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今后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出租车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格按照《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杜绝乱收费的行为现象发生,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行业走向规范、文明、有序的发展道路,为禄丰县城市化建设发展增添亮丽的风景。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