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农村道路硬化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9-1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们村是禄丰县中村乡棠海村委会棠海村,棠海村委会所管辖的村几乎都已经道路硬化水泥路都通村里了,唯独我们棠海村,本来入村道路坡也比较多,一下雨路各种滑,特别是送孩子去上学,骑摩托车很危险。希望政府给以关怀,把我们村道路硬化能尽早实现。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23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农村道路硬化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村组道路建设项目一直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每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多次提出要求硬化村组道路建设项目。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农村道路建设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四好公路”建设,为有效改善群众关心关注的出行难问题,积极破解融资难题,抓紧抓实全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工作,计划全县50户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于2020年分批次全部实施完毕。
    2019年4月12日,禄丰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广通镇平地村委会洼子村举行,先期组织实施广通、妥安、黑井、高峰4个乡镇103条共315.642公里村组道路建设工作。建设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不小于4.5米,路面宽度不小于3.5米,项目总投资约2.47亿元,工期为2019年4月至2019年12月。
    你所反映的中村乡棠海村委会棠海村属于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范围,目前,该项目测设工作已完成,待西片区4个乡镇实施完毕后,将启动中东片区的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项目建设,届时,你所反映的棠海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将得到有效解决。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