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商贸物流镇建设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4-01-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广通镇作为滇中交通大动脉,自规划建设滇中商贸物流重镇以来,不知道县政府有何具体的实施项目?取得怎么样的进展?任何规划,再是如何好,没有具体的推动,规划终究是规划,不能造福于人民。建议县政府加大力度,在拓城、招商、兴业、富民上拿出实招,切实改变广通产业不兴、人口流失、城镇面貌几年变化不大的状况。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4-01-29
回复内容     关于“商贸物流镇建设”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去年以来广通镇人民政府持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以产业项目为支撑,立足镇域优势产业基础,持续开展外出招商、以商招商等活动,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3.12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全面服务驻地企业发展,用好省、州、市大型招商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和招引力度;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搭平台、促交流,深化“以商招商”实效;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以乡情为纽带,以服务为抓手,全面摸清外出人员规模、结构和分布,建立在外人才库和返乡人才库,通过强化乡情感召、创优发展环境、优化服务保障等方式,激发在外人才返乡创业、投资家乡发展。
    对你提出的建议我们会结合广通镇实际情况进行采纳。若还有其他好的建议意见,可到广通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我们工作人员与你面对面交流,也可以通过电话将你的建议、意见告知我们,我们将结合广通镇实际情况进行采纳,联系电话:0878-4881000。
    感谢你对广通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