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急急饮水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6-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上级领导到妥安乡琅井村群众中来了解一下现在群众的饮水问题,几年都没有解决,现在人民群众都对党很绝望,群众都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方式找水源,请政府抽点宝贵时间到下边来了解一下并解决,
回复人名称 sunkaiyou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6-14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急急饮水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妥安乡原本就是一个严重水资源缺乏的乡镇,为解决琅井吃水问题,2017年投资60余万元架设供水管从妥安惠民自来水厂供水至琅井村委会解决琅井村供水问题。琅井村除了红房子村、小水井村、梅子箐村、小坝村没有用乡集镇惠民自来水厂的水,其余村组均与乡集镇共用自来水厂。截至目前,乡党委政府及村委会已组织为红房子村、瓦窑头村、梅子箐村及渔池片送水达37车次,共计送水140余吨,切实有效地缓解了群众人饮困难这一现象。额外由水厂供水的村小组,为解决供水量不足的问题,2019年在乡自来水厂母差次水源点投资20余万元进行清淤扩容,利用扩大水源点容量的方式增加蓄水量,同时还选定龙潭河水库为备用水源点,并投资40余万元架设供水管道到自来水厂,逐步提升供水能力。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