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禄丰县广通镇七屯村委会徐克岭村乡村道路建设的意见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5-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禄丰县县委领导:
        你好,我是禄丰县广通镇七屯村委会徐克岭村居民,想请问一下,关于我们村修路的问题,今年县里、镇上还有指标吗,我们村道路老化,路基下沉,镇领导和村委会领导过来现场勘查和测量几次,不知道能否得到落实,我大学学的就是工程造价和预算,初步预算全部贯通路面需要75万到80万,现在村里很多村民愿意自筹资金和政府补助修路,邻村的道路都修通了,就我们村还没修,劳动力村里可以出,资金村里也愿意出一部分,现在想向镇上、县里领导反应一下,我村80.90后很多年轻人都愿意回村生活居住,想恳请相关领导出面帮助解决该问题,在此我代表本村70余户居民,300余口村民,致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5-20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禄丰县广通镇七屯村委会徐克岭村乡村道路建设的意见”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村组道路建设项目一直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每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多次提出要求硬化村组道路建设项目。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为有效改善群众关心关注的出行难问题,进一步拓宽融资破难题,抓好前期促开工,抓紧抓实全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工作,计划全县50户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于2020年分批次全部实施完毕。
    2019年4月12日,禄丰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广通镇平地村委会洼子村举行,先期组织实施广通、妥安、黑井、高峰4个乡镇101条共309.36公里村组道路建设工作,该项目由县人民政府授权云南元通水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采用EPC模式(设计+施工一体)组织实施。建设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不小于4.5米,路面宽度不小于3.5米;项目总投资约2.47亿元;项目工期为2019年4月至2019年12月。
    你所反映的广通镇七屯村委会徐克岭村道路项目已纳入今年的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建设,目前,正在组织实施,预计年底完工。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