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沟路损坏无法泡天栽秧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5-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仁兴镇彰保村村民,我家有4,5块水田位于彰保村和下乘马村交界处(公路以西),其他六七户的水田也在那里,几十年来都是在此种植水稻。今年,位于上游的下乘马村把他们村的水田成片租给别人种西瓜,种西瓜的把一直用了几十年的沟路私自改动了路线,增加了绕行长度,并因此造成了多处沟埂倒塌漏水。现在我们在下面的多户村民水田根本无法引水泡田栽秧,跟小组长和村委会领导沟通也无济于事。所以特向你们反映、咨询,希望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困难。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5-22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沟路损坏无法泡天栽秧”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仁兴镇干部与彰保村委会核实,并实地到彰保村和下乘马村交界处的田块进行查看,并不存在沟路倒塌漏水问题,春耕前期因农业用水需求量大,水流到该处田块后沟渠中水量较小,无法泡田栽秧。目前该田块已经泡田栽种秧苗,秧苗长势较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