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户口被注销问题咨询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2-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户籍是云南省禄丰县广通镇的,1992年到了外地打工,一直没有回过原户籍地,因为户口意识淡薄,现在身份证过期二十多年了,一直没有补办过,老家现在也没有任何认识人,身份证过期了也不能坐车回到广通镇重新办理,现在在网上查询身份证号码显示无此身份证号码,户籍可能已经注销了,我想咨询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怎么才能重新办理户口?希望政府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可以就直接电话联系,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2-28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户口被注销问题咨询”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县公安局核实,你所反映出问题中的“无户口人员”叫李XX,女,汉族,年龄54岁,原户口住址禄丰县广通镇XX村委会XX村,目前居住在重庆市。经查询云南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李XX身份号码532331********064X,户口信息为有效状态,不存在户口被注销无户口的情况。因李XX为首次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能异地办理,请李XX回到户口所在地禄丰县广通派出所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