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1村中通讯难。2出门上学看病难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2-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1位于禄丰县妥安乡罗申村委会的梅道庵村,村里手机信号太差,有些位置手机直接没有信号。村中多数年轻人在外打工,家中留守儿童和老人居多。与家中唯一的沟通方式目前是手机。可否联系移动给村中装上网络,让外出的务工人员多多与家中的老人孩子沟通见面。
2目前,村中唯一道路,土路,冬季灰大,夏季路滑。路面窄,全是临崖路,路面石头坑坑多,安全隐患大。可否帮村做道路硬化。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2-29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村中通讯难,出门上学看病难”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1、禄丰县妥安梅道庵村,位于妥安罗申村委会,四周存在移动基站2个,由于距离基站较远且被山体遮挡信号,造成村庄无网络覆盖。
    解决梅道庵村手机网络覆盖,需新建8余公里光缆杆路且电力、铁塔及相关配套设备投入,投资较大,现已将现场测试情况上报州移动公司争取立项批复,逐步解决该区域网络信号问题。
    2、梅道庵村进村道路全长5公里,针对群众“出行难”问题,乡党委政府近几年多方努力积极争取项目资金,逐步在解决,特别是梅道庵进村道路硬化工程已列入全乡需硬化道路的工程之一,目前正在向上级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待项目资金到位后,方可实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