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希望综合市场后门公共厕所能免费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1-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县公共厕所太少了,在金鑫路综合市场后门有一个公厕,还要收费,现在真没有听说几个城市厕所还要收费的。整个综合市场和中心菜市场近400多个铺面和摊位,只能来这里上厕所,有些人一天就要交两三块钱,这很不合理,希望这个公厕能免费给大家用,提高禄丰城市形象。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1-23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希望综合市场后门公共厕所能免费”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查,现答复如下:  
    目前,禄丰县城区除因棚改拆除部分公厕外还剩公厕24座,其中免费公厕有16座,因历史遗留及产权问题,仍有8座公厕还在收费。县城管局对所有收费公厕负责人下发过停止收费的通知,因对方要求补偿金额过高,双方协商未果,故以上8座公厕还由承包人和村小组在收费。
    对于金鑫路这座公厕仍在收费问题,我们将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及社区小组协商,力求寻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把全面实施对县城区所有公厕取消收费问题、作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厕所革命要求的工作来抓。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