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有证有据为什么土地不给我确权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1-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本人系勤丰镇鸡街下村居民,从2006年起就找村委会和镇政府,为我此块农田确权,我有此块农田的二轮承包合同,勤丰镇土地承包管理委员会也开出证明证明此块农田的承包经营权是我。多次找村委会和镇政府为什么就确权不下来了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1-14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有证有据为什么土地不给我确权”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查,现答复如下:  
    你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2018年11月6日下午2:00在鸡街社区小会议室,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冯长忠牵头,鸡街社区书记李天柱、社区副主任乐杰、社区副书记段永安、鸡街下村村长袁会鸿、当事人宋和平(梁仙花丈夫)、当事人大哥梁李云共同参加调解。
    有争议土地位于鸡街下村老瘟坝,面积约为1246平方米,于农村土地第二轮承包时承包到梁仙花户(当时兄妹尚未分户)。由于梁仙花长期在外生活,未能尽到赡养老人的义务,参加调解人员讨论研究后,主张按梁李云意见从1246平方米土地中划出200平方米土地归梁李海所有,作为赡养老人的养老田,剩余土地为梁仙花所有。但当事人不同意,只同意划出180平方米。因双方争议20平方米土地,鸡街社区居民委员会已多次参加调解,但双方互不让步,调解未达成协议,故无法对该块土地进行确权。
此事纯属梁仙花户家庭内部纠纷,建议当事人双方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