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公交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0-2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县广通镇至大旧庄的公交车,每隔1至2个小时才发车,有时要等到人满才发车,严重影响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建议每半个小时发车,方便群众出行。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1-05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广通至大旧庄公交车发车时间”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广通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公交车均属楚雄交通运输集团广通公共客运分公司,该公司共有8辆公交车(正常营业的有6辆,另外2辆由于没有驾驶员,停放在公司没有正常经营)。由于广通至旧庄路程较远,单边里程14公里,有2辆公交车营运该条公交线路,正常发班时间为20至30分钟一班,逢周末各节假日期间,每10至20分钟发一班,乘客较少时会将发班时间延长至40分钟发一班。
    广通至旧庄地区的城乡公交线路开通至今,禄丰县运政所每月都要求企业统计上报客运实载率报表,根据企业上报数据及运政所工作人员调查了解,该条公交线路平时出行人员不多,并且沿线过往的班线客车较多(禄丰至黑井的班线车,途径的班线车每半小时经过一趟),因此大部分乘客都选乘班线客车,只有少部分乘客乘坐公交车,群众出行比较方便,并不存在影响沿线群众出行的问题。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