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元谋豫滇果蔬有限责任公司急需农民工600人(男女不限)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0-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县政府办:我公司特色设施大棚黄瓜种植万余亩,恳请政府办协助我公司组织农民工,公司免费进行职业技能培训,依法签订不低于一年的务工合同,免费享受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月工资不低于2600元,免费安排食宿。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条件1:年满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男女不限。2:愿意参加技能培训。3无违法不良记录。恳请领导百忙中抽空安排一下。如需要我们将过去亲自带农民工赴元谋豫滇果蔬有限责任公司入职。拜托!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0-10
回复内容 关于元谋豫滇果蔬有限公司招工问题的答复

元谋豫滇果蔬有限公司:
    关于你公司提出在禄丰县招聘农民工到你公司就业一事,禄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已转交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组织农村劳动力培训及转移就业是人社部门的重要工作职责之一,你公司提出在禄丰县招聘农民工到你公司就业一事,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欢迎和支持。按我省公共就业服务的要求:“企业招聘员工,可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招工委托书和招工简章等材料,委托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招聘,也可以自行面向社会招聘。”所以,你公司人员招聘的相关事宜,请提供上述材料与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竭诚为你们提供好服务。禄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人:彭建江   联系电话:4140879

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