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企业用工补贴政策咨询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3-0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企业稳岗补贴、以工代训职业补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如何申报?有些什么要求?企业用工政策有哪些?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3-03
回复内容     关于“企业用工补贴政策咨询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目前执行的政策是:1.以工代训职业补贴政策,即:针对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1个月以上,可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带齐贫困劳动力证明等材料进行申报。2.“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税收减免”政策,即: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后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带齐困难就业证明等材料进行申报。
    2021年各级政府尚未出台关于企业稳岗补贴、暂时性生产经营性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等相关政策文件,待政策出台后,我局会及时通过禄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及各种社交平台进行公告,敬请关注相关信息。
    3月2日,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将相关政策对反映人进行了讲解、说明,反映人对答复表示满意。
   

                  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