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村村通路面硬化,为什么到了禄丰县金山镇小铺子村委会新村就没了?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2-2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村村通路面硬化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了,为什么水泥路到了金山镇小铺子村委会新村就绕着走了,留下那么一段路不进村?
我想咨询一下,金山镇镇政府干部每年春耕,种烤烟,烟苗快采收的时候都到实地考察。难道你们看不到吗?还是说你们只是站在山顶的水泥路上看一眼就收工了?为什么不在每年下雨的村民往烟叶站交烤烟的时候去看看村民怎么把烤烟送进城的?
以前水泥路面只到大钢管,每到雨天村民都是人背牛拉,把打好包的烟叶送到大钢管装车,然后在拉进城交烟叶站。好不容易盼来了水泥路面,结果山顶一绕走了,就是不进村?请问为什么?
整个村的大部分收入都盼着望烤烟,希望永远不要因为那段路,在最后收成的时候出问题。
希望此愿能尽快实现真正的村村通水泥路。
若有得罪,望大人不计小人过。若有难言,望明示!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3-03
回复内容     关于“村村通路面硬化,为什么到了禄丰县金山镇小铺子村委会新村就没了?”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10年实施金山镇鲁家村到小铺子乡村通达公路项目时,县镇相关部门就将小铺子新村的群众出行问题一并纳入项目计划进行综合统筹,设计道路由村子通过。但因群众不同意占用该组耕地,在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就将水泥路修至山头绕行。目前,小铺子村委会还有芦子冲、新村2个小组的进村道路未硬化。
    经核实,小铺子村委会芦子冲、新村2个小组的进村道路已经录入交通运输部通组公路数据库中,进村道路硬化由交通管理部门统一安排实施,待项目批准下达后,镇人民政府将积极组织实施。
    2021年3月3日,金山镇党政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答复结果表示理解。


                     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