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1月24日舍资镇是否可以举报婚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1-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根据1月19日省委省政府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屏调度会要求,坚决守住农村地区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坚持红事缓办。亲戚定好1月24日举办婚宴,是否会因规定而停办?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1-21
回复内容     关于“1月24日舍资镇是否可以举报婚宴”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禄丰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26号)》规定,要坚持喜事缓办、白事简办、聚集性宴请不办的原则,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底,全县范围内暂缓操办婚宴等一切形式的喜庆事宜。已发出请柬且举办日期在2021年1月30日前的婚宴须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日内到举办地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并严格控制规模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禄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