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农村外出务工补贴发放的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1-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我是在昆明务工的建档立卡户家庭,2020年6月份就提交了有关外出务工的资料信息给相关部门,昨天看了那个外出务工补助公告,一直查询不到我的名字,昨天问了乡政府,说我的资料已经提交了。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1-12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农村外出务工补贴发放的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董xx,男,高峰乡河差底村委会小铺子村人,于2019年11月在昆明三好科技有限公司就职。该同志向其挂包单位提供了落款日期为2020年6月9日的工作证明材料,挂包单位于11月上报至我局。我局于11月至12月进行数据核对、录入工作。在核对时发现,该同志无贫困人口证明材料,暂不符合申报条件,无法于2020年12月拨付外出务工补贴。
2021年1月5日,我局工作人员将须提供贫困人口证明的23人(含董xx)材料统一送到县扶贫办出具贫困证明。
    接到县扶贫办出具的贫困证明后,我单位于2021年1月11日将23人的贫困证明放入申报补贴材料中,至此,董玉华申报材料才符合申报条件。
    我局将于1月底进行统一发放2020年第5批次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补贴(含董xx)。
    该处理情况已和董xx本人电话联系,对申报条件进行了讲解,对补贴进度进行了说明,该同志表示满意。



                 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