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县停车乱收费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1-2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县医院对面停车不到五分钟,回来后发现车上并没有停车的单子,下次停车时却发现要补缴停车费,请问这是否合理?是否有规章制度能够管理?
回复人名称 xutianyu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1-26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县停车乱收费”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禄丰县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办法》《禄丰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禄丰县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标准的批复》规定,我县通过公开招标,由禄丰县隆城停车泊位经营有限公司竞价取得县城建成区临时停车泊位收费经营管理权。通过核查,该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收费管理。
    由于如下原因,导致你没有看到收费依据:一是该路段收费员没有及时手工打印小票;二是放置于雨刮器下的小票被风吹落;三是有可能被其他搞恶作剧的人,把小票拿走;四是其他不可见因素导致小票遗失。
    你留的电话号码18965462748是空号,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禄丰县隆城停车泊位经营有限公司无法与你取得联系,进行核实该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督促禄丰县隆城停车泊位经营有限公司加大管理力度,尽量杜绝以上事件发生。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咨询,电话:4127268。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