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段至勤丰段高速是否按计划年底通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0-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昆楚高速公路复线年底是否可以实现禄丰至勤丰段的通车计划,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0-14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段至勤丰段高速是否按计划年底通车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昆楚大复线禄丰段分为两段建设,境内全长共76.7公里,估算总投资约147.8亿元。其中:昆明(岷山)至楚雄(广通)高速公路扩建工程主线起于昆明市五华区岷山附近,止于禄丰县广通镇马家湾,主线全长106.835公里,公路全长103公里,属地高网,禄丰境内路段长64.4公里,涉及禄丰县勤丰、和平、金山、中村、一平浪、广通6个乡(镇)。楚雄广通至大理段高速公路全长197公里,属国高网,禄丰境内路段长12.3公里,连接线全长4.96公里,涉及广通1个镇。该项目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根据省、州高速公路“能通全通”相关会议要求,原计划2020年禄丰境内要建成通车。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该建设项目暂时无法按原计划实现2020年底通车。
    感谢您对我县在建昆楚高速公路复线的关心支持,若有疑惑,请致电县交通运输局咨询,电话:4122601。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