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工厂环境污染,空气污染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0-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县仁兴镇古城村2组红砖厂这里有一个做木材的厂,每天晚上这个厂都散发出很多呛人的烟污染空气,这个情况持续一年多了,对周围附近村民的生活造成了影响,请处理。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0-15
回复内容     关于“工厂环境污染,空气污染”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查,你所反映的木材厂为禄丰瑞虹木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2019年10月向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报批《木材综合开发利用建设项目》,2019年10月29日,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对《木材综合开发利用建设项目》进行批复,同意按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述的性质、规模、工艺地点和环保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该公司实际建成机制炭生产线一条,主要包括烧柴烘干窑工序、碳化炉工序、机制炭原料生产工序(粉碎筛分),旋切生产线一条,模板生产线尚未建成。目前该公司机制炭生产线正在生产调试阶段,尚未组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经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机制炭生产线烘干窑和碳化炉烟气收集设施建设与环评及批复要求不符。
    我局已要求该公司机制炭生产线停止生产调试,严格按照环评和审批要求建设烟气收集处理设施。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支持,若有疑惑,请致电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咨询,电话:6080219。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