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门前人行道被占用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7-3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家门口道路右侧人行道被占用,旁边邻居占用道路用于经营花店,他家搭了一个棚子占用人行道道路。人行道到了我家就截断长达10米,人无法正常通行,而且不是摆摊这种,是全天24小时占用8年之久,我想问城管,交通道路局对此没有反应吗,还是政府部门内部出现了问题。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8-04
回复内容     关于“门前人行道被占用 ”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在2020年的“四治整治”期间( 4月至8月),县综合整治小组执法人员和城管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共50人坚持每月开展一周的集中整治,每月都到龙源祥农贸市场周边街道进行巡查整治,现场检查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情况,逐一通知整改。
    县城管局执法大队于2020年8月3日,对金印象小区临街主路上占道经营的业主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及时清除擅自占用人行道、公共场所经营的物品、杂物,保持人行道、公共场所畅通、干净整洁,业主也进行了整改。我局将于2020年8月4日,继续对该业主进行复检,如果业主未按要求进行整改,将采取强制措施,对该业主占道经营花木的行为强制清除。
    在下步的管理过程中,我们将积极和龙源祥农贸市场对接,督促龙源祥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对市场周边道路加大管理力度,维护好市场周边的道路畅通,环境卫生干净;并及时与该街道街长制指定单位自然资源公安局对接,要求该单位认真履行街长制职能职责,加大管理、督促力度,确保该路段人行道畅通、干净、整洁。同时我们也将加强对该区域的管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