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禄丰县金山镇世恒商居小广场噪音污染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6-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禄丰县政府:
      您好!我是一名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上课的大学生,我们只能在家上课,近日,禄丰县金山镇世恒商居小广场举办车展活动,使用音响器材,音量过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同时,周边也有部分商店广播播放音量较大,近期正值高考复习周,并且我们学校最近在进行线上考试,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6-29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禄丰县金山镇世恒商居小广场噪音污染 ”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金山镇世恒商居小广场举办车展活动是由世恒商居物业管理公司组织开展的,已在县城管局备过案,开展时长为7天,截至日期为2020年7月1日,到期后自动恢复小广场功能。
    6月25日、28日县城管局分别通知物业管理公司及举办商,要求车展举办商将宣传音量调小、尽量不要造成噪音污染,最晚不得超过晚21:00。物业管理公司已承诺会加强管理,举办商已承诺会严格按照城管部门的要求,尽量在市民休息时间调小音量或关闭音响,避免影响市民正常休息。
    金山派出所民警6月26日现场核实,是禄丰华夏车市端午节搞促销活动,民警已找到活动组织者,明确要求其调低音箱音量,播放交响乐充分考虑周边住户的休息时间。车市老板明确表示听从公安机关的建议,宣传活动尽量不扰民。
    目前,活动举办方已按照相关要求,在市民休息时间已调小了音量,消除了噪音污染。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类似需要,请及时拨打110或4127268电话举报。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禄丰县公安局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