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疫情防控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5-2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武汉人,因公事预计下周出差去禄丰,有健康码,请问禄丰县当地对待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有何措施?需不需要隔离14天,或者携带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报告去禄丰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5-25
回复内容     关于“疫情防控 ”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国内入滇返滇人员分类管理的通知》(云应疫指办发〔2020〕37号)规定:“来自全国中风险地区持有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的入滇返滇人员予以放行;不能提供健康码或健康证明的,经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不再隔离,予以放行”。
    针对你的情况,为确保你的出行顺利,建议你做好以下准备:请你先申报我们云南健康码,以便到达地健康码监管部门后台跟踪监管;如申报后是绿码的予以放行,黄码的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的予以放行,并将核酸检测报告随身携带,以备出行需要。
    如提供健康证明的,请使用各省有关外出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模板(因各省使用的证明模板各有不同)。
禄丰县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0878-4132100。




                              禄丰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