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对禄丰县金山印象消防通道的再次沟通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2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关于我们金山印象小区消防通道2020.3.13贵局答复:规划档案中的记载“不符合规划要求”是事实;可这规划在未建小区时就规划好的,现在不合时宜,是否可以组织修改一下呢?
贵局还考虑安全问题谢谢你们关心!但我们小区对面环岛旁新建小区天泰景园有口,消防队有口,森林公安有口,清真寺有口,天薏酒店有口,加油站有两个口;
    还是请贵局能从我们小区住户的切实状况考虑问题,能够解决我们的出行问题,现在的实际状况是绿化带全部铁丝网拦住,我们早上出门没地方下到道路,晚上回家没办法回去。
   规矩还答复:在12米街开两个口,可是那条街是赶街的街,到了赶街天水泄不通啊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4-03
回复内容     关于“对禄丰县金山印象消防通道的再次沟通”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禄丰县金山印象消防通道问题,2020年4月2日上午由禄丰县自然资源局牵头,禄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山印象业主委员会配合,一起到现场勘查,查阅原规划相关资料,征求相关厉害人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一致意见:1、同意按照原金山印象修建性详细规划设置路口开设消防通道,但必须按照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规范要求设置安全警示标示标牌;2、由金山印象业主委员会请相关专业设计人员在原金山印象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基础上,详细设计开口方案,明确路口宽度、长度等数据;3、侏罗纪大街健康步道工程正在实施,尚未验收,应做好相关协调处理工作;4、金山印象业主委员会应将开设消防通道的申请、方案及各征求意见等相关资料提交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管局进行备案后方可实施。



                   禄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