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州内外县人员进入禄丰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2-2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本人需从双柏县回禄丰县,是禄丰身份证,从320国道级山坡不让过,必须要证明,但我家暂时没人去帮我打证明,我想请问从长田有没有办法出收费站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2-21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关于州内外县人员进入禄丰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现答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从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的工作要求,禄丰县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确保交通畅通促进复产复工复业的紧急通知》(〔2020〕-135)文件,该文件明确:各乡镇、县级各有关部门于2月21日下午17:00前撤除国道、省道和农村公路上所有设置的疫情防控监测点。
    因此,你在疫情防控期间返回(进入)禄丰辖区,必须配合做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感谢你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4122022。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