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请问这几天来禄丰还会被隔离吗?大理人,想来禄丰一趟。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2-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广通交通管制什么时候结束,外地人来还会被隔离十四天吗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2-21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请问这几天来禄丰还会被隔离吗?大理人,想来禄丰一趟”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传播”工作,禄丰县应急值守卡点严格按照“一测、二查、三问、四禁”要求,加强入境人员监测和管理,严防疫情从县域外输入。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入(返回)禄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0〕-126)第三条规定:“省内县外进入(返回)禄丰人员,根据公安大数据系统风险等级提示,高风险等级人员一律劝返;中等风险等级人员经严格审核后,由各疫情防控检测点将信息反馈至行业主管部门或所在部门、乡镇、企业,负责监督做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的防控措施;低风险等级人员经审核通过后进入”。目前,大理市被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专家组(团队)列为高风险等级。因此,在此期间你进入(返回)禄丰,均要进行不少于14天的集中隔离。
    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感谢你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4122022。


                          禄丰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