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申请勤丰镇廉租房的相关事宜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0-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就关于申请勤丰镇廉租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什么相关流程,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10-11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关于申请勤丰镇廉租房的相关事宜”的电子邮件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勤丰镇廉租房属于政企共建,共1100套,2012年建成后投入使用。该房屋的产权、管理权和使用权属于禄丰新立钛业有限公司,由该公司自行管理。
    目前,勤丰镇辖区内有公租房7栋,共864套,自2016年建成后投入使用。申请公租房需要以下几个条件及材料:
    1.申请人应年满18岁,具备完全行为能力;
    2.在申请底有稳定职业和收入来源,具有租金支付能力;
    3.符合政府规定收入限制的无住房人员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3平方米困难家庭;
    4.申请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在申请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在当地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且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费)。收入限制标准不高于4975元。
    5.每个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只能申请1套。
    申请人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申请人、共同申请人签字的家庭收入和住房情况承诺书,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家庭成员婚姻状况证明,工作、收入和社会保险或住房公积金缴费证明,申请人及家庭成员住房情况证明,申请人同意接受有关部门对其户籍、收入、住房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的声明材料,其它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勤丰镇国土和村镇规划中心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