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农村公交车发车时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7-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感谢政府开通了禄丰县城到小街的公交车!坐这趟公交车的多数是学生、来城里看病的村民和回村里探亲的外出人员,但是早上7:00就发车,发车时间实在是太早了,能否调整到早上9:00发车,这样才是真正方便了老百姓出行,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7-12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农村公交车发车时间”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2017年6月,楚交集团禄丰分公司开行了禄丰县城至小街村委会的公交线路,广受当地群众欢迎。开行农村公交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当地群众出行和生产物资的流通,在开通该条公交线路时,楚交集团禄丰分公司工作人员作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工作,通过深入村委会向村民、学生民意调查,了解当地群众的出行规律和习惯,禄丰分公司根据调查时大部分村民的意愿将禄丰县城发往小街的公交车发班时间定为每早7:00分,小街发往禄丰县城的时间定为8:00分。
    楚交集团禄丰分公司调整公交车的发班时间主要根据客流变化、大众民意来决定。就目前该条公交线路的运行情况来看,早上7:00分从禄丰县城前往小街村委会的乘客较少,但早上8:00分这个时间段,村民上街赶集、看病的人又相对比较集中,为此公司目前暂时不会对禄丰县城发往小街的发班时间另行作调整。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