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桃园村进村公路及村间道路硬化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2-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金山镇横山村委会桃园村人,我经常回老家桃园村时,总有村民问我,“我们村的进村公路及村间道路什么时候能够硬化?”的问题。
       据我了解,我们村地处金山镇边境,与和平接壤,周边和平镇辖区的杨庄、平掌、沙朗等乡村道路及村间道路都在两年前硬化完了。还有我们横山村委会的其他自然村都已硬化完,唯独我们村,一道夏秋季节雨水天,泥滑路滥,正直卖野生菌和烤烟的时候,村民难于通行。
       我想问一下金山镇有没有什么计划,帮我们村实现“村进村公路及村间道路硬化”的美好愿望!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2-26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桃园村进村公路及村间道路硬化”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的禄丰县金山镇横山村委会桃园村道路硬化项目属于自然村公路硬化。对于自然村公路硬化,目前国家、省、州尚未出台资金补助政策。2017年,经县交通局摸底调查,我县未实施硬化的自然村公路尚有1675公里,估算总投资13.4亿元。截至目前,县交通局已完成自然村公路库外数据调查入库工作,完成禄丰县村组公路扶贫建设项目《工可》编制、审查并取得批复。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从2019年起分三批提前实施全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公路硬化。同时,我们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协调汇报,争取项目计划和资金补助,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