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农村电网改造一事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1-1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勤丰镇高楼村委会秧田冲村30多户人家用着一个04年电网改造的30KVA变压器,十多年过去了各种家用电器越来越多,变压器已远远不能满足农民群众的生活用电,用电高峰时有些家用电器无法启动,由于电压低很多电器使用寿命比其它村的低得低,而且上下两个村只有一个村通了动力电,另外一村十几户人家就用着两根线更是远远满足不了农民群众的需求。全县人民一起奔小康,我们村以不能为禄丰拖后腿,咨询一下能否把秧田冲村纳入近几年的农村电网改造之中。
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1-18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咨询农村电网改造一事”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针对秧田冲村上秧田冲村小组220V低压线路供电半径大、未端电压偏低及台区变压器过载情况,禄丰供电局将采取以下措施:
    1、将上秧田冲村小组220V低压线路改造为400V线路,并对台区负荷进行调整,实现三相负荷平衡,提升电压质量,切实解决未端电压偏低的问题。
    2、上报年度重过载变压器轮换计划,在2019年完成秧田冲村变压器更换,切实解决台区重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