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自从6162和6161列车改了之后,禄丰好几个镇交通很不方便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1-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14年的。
攀枝花-昆明6161次取消广通、大旧庄、塔石嘴、一平浪、禄丰、棠海、小路溪、大德、高楼房、勤丰营、泽润里、青龙寺、牧羊村站;增加广通北、禄丰南;
昆明-攀枝花6162次取消牧羊村、青龙寺、泽润里、勤丰营、高楼房、大德、小路溪、棠海、禄丰、一平浪、塔石嘴、大旧庄、广通站;增加禄丰南、广通北。
目前禄丰新增的站,都有好几趟列车经过,之前撤销的站附近的人出行实在不方便,如果走老线的话,一方面便利出行,另一方面也带动禄丰的经济,希望政府可以帮助反馈。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1-17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自从6162和6161列车改了之后,禄丰好几个镇交通很不方便”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13年12月27日,昆广铁路复线建成通车投入运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考虑铁路运输成本,将原来运行的成昆铁路线(我县境内泽润里至广通站)客运业务暂停,铁路部门将沿线车站与客运有关的设施及人员撤出。该段(泽润里至广通站)铁路线主要承担货运业务。
    经过与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交涉后获悉,要恢复辖区成昆铁路(泽润里至广通)车站客运业务,需要恢复站区设施、设备等,投资较大,须由铁路部门立项申报,实施可能性不大。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