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市金山镇杨家庄社区土地征收占用问题”至今未收到相关部门告知及处理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5-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金山镇杨家庄社区田心小组村民。 现就2022年3月份反映的“2021年禄丰市金山镇杨家庄社区土地征收占用”问题至今未收到相关部门告知及处理。
     相关部门在未告知村民土地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就占用村民土地、望相关部门告知村民青苗补偿标准及费用、占用补偿标准及费用、土地征收补偿标准及费用;补偿款何时兑付。相关部门也未向村民告知公开《金山镇杨家庄片区自来水工程征地补偿实施方案》。
      恳请相关部门领导给予处理为盼!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5-23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市金山镇杨家庄社区土地征收占用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解决杨家庄社区、南冲村委会、炼象关村委会、鲁家村村委会人畜饮水问题,经研究,决定启动杨家庄片区自来水厂工程建设项目。
    为满足该项目建设的需求,在前期征地的基础上,决定对杨家庄、南冲、鲁家村部分村组土地进行补征。各社区已将涉及农户被征土地相关信息报送至金山镇水务服务中心。
    目前,第三方正在开展补征土地的地类认定工作。待认定工作结束后,我们将按照《金山镇杨家庄片区自来水工程征地补偿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分地类及时把补偿款兑付至农户的银行账户。


          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