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5.21事业单位联考禄丰宾馆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5-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5.21事业单位联考分配至禄丰市参考的考生,已通过美团网上预订5月20日晚禄丰宾馆住宿,5月16日晚接到酒店通知说禄丰宾馆已被征用作为四类考生安置点,通知我们进行退房,但目前网上已无法预订其他酒店,我想咨询一下政府方面是否能协调安排已预订5月20日入住禄丰宾馆的普通考生至其他酒店入住?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5-18
回复内容     关于“5.21事业单位联考禄丰宾馆”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此次考试信息发布后,很多考生就通过不同渠道进行了房间预定,我市星级和条件稍好的酒店很快售罄,导致开通线上办理业务的酒店快速订满,只能关闭网上预定。
    目前,我市还有很多酒店宾馆未上电商平台支持网络预定,房间保障充足,考生可以到酒店进行办理订房入住手续。
    我局已将有空房酒店的预定电话给告知考生,考生已通过电话预定到了合适房间,考生对我局工作表示满意。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