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违章加层拆除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5-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希望政府重视这次私自违章加层拆除工作,以长沙居民楼倒塌事件为警醒,还社会一个安全的环境。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5-17
回复内容     关于“违章加层拆除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为深刻汲取“4·29”湖南长沙市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禄丰市采取有效措施,抓实整改工作。一是结合实际,制定了《禄丰市城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二是成立了以市长任组长,各副市长任副组长的禄丰市城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对全市所有城乡房屋,重点是自建房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三是成立了禄丰市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专家技术指导组,对全市开展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技术指导;四是按照行业主管部门加乡镇“双排查”的工作模式开展排查。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压实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以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属地责任。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将督促房屋主人限时进行整改或拆除,逐一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