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电视台能不能政府扶持改造一下设备和环境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0-3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电视台成立这么多年了,设备老化,演播厅陈旧,制作的节目效果差。禄丰地处滇中要塞,旅游和农业、交通发达,对外宣传很重要,希望禄丰县政府能给予资金扶持,1.改造一下新闻演播厅,改造一个高端大气的高清数字新闻演播厅,购买LED大屏幕背景墙和引进高清新闻制播设备,在楚雄州内率先改造禄丰电视台播出为高清频道,走在全省县级广电前列。2.请省外有实力的传媒公司设计具有禄丰县特色的电视频道包装系统:包括《禄丰新闻》和平时频道宣传等视觉包装,给予全州人民强烈的视觉享受,3.人才引进,加强电视制播人才引进,多渠道招聘优秀电视人才,为我 县电视台增虎添翼!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1-07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关于禄丰电视台能不能政府扶持改造一下设备和环境的答复”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目前,禄丰县电视台无县财政预算资金,电视台现有资金仅能维持正常运转,无专项资金用于电视台改造升级。
    现电视台正在多方筹资着手改造升级现有设备,为求给予观众优良的视觉享受。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