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交通安全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5-0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市金山镇杨老哨半坡春红水涨鸡门囗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请关注抖音妮称为“春红饭店
”发布的监控视频,一年内发生多起车辆侧翻事故,请政府部门给予关注!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5-07
回复内容     关于“交通安全”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该路段位于320国道(沪瑞线)禄丰市金山镇杨老哨半坡“春红水涨鸡”门口,该路段属于杨老哨至杨家庄8公里长下坡急弯路段。
    近年来,伴随320国道安丰营至天申堂扩容改造、320国道示范路创建等项目实施,公路部门已通过增设减速带、防滑带,安装波形护栏、水泥防撞墙、太阳能警示灯,“急弯、慢行、连续长下坡”“让、停”提示牌、道口桩、桥梁花桩等措施对杨老哨至杨家庄8公里长下坡急弯路段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治。
    已于2022年05月07日通过电话将办理情况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禄丰市公安局
                    2022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