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金诚花园小区前的龙缘路可以不给渣土车等大车过吗?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0-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由于蓝天车市上面好几处施工,天天都有渣土车,水泥罐车等大车从金诚花园小区前的龙缘路经过,灰尘大不说,路面损坏加剧,本来体育馆前面的龙城路就损坏严重了,应该叫这些大车从这段路走,要烂就烂一条,还要把龙缘路也损坏太不好了,我个人希望政府管一管,保护一下龙缘路,让大车都从龙城路行驶出城,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0-15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金诚花园小区前的龙缘路可以不给渣土车等大车过吗?”的邮件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1、根据禄丰县现状,在城市道路安装限行标志、警示标志、交通标志等由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交警大队共同审批,但在审批程序上由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批准后,交警大队后审批后可实施安装或建设。根据市民所提的建议,目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发函至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审批。
    2、 下步审批工作中,交警大队会与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具体协商,规划施工车的具体行驶路线及通过时间;并加大监督、查处力度。
    3、目前交警大队已投入警力(安排城区中队)加大了八小时以外货运车辆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查处了一批未取得入城通行证违规通行的货运车辆,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交管工作的关心及监督,我们将在下步工作中加以改进,创造良好的禄丰县城区交通环境。
                           

                                                  禄丰县公安局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