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1-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金山镇北庄科廉租房小区10月通知做楼顶防水要停水到11月1日,然而不知为何,该工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进度停滞。施工人员甚至说要到明年过年才做得好!!
工程如此拖沓,相关负责单位也无人监管,放任自流。
至今一个多月了防水还没有做好,室内一直是停水状态。虽然楼下设有取水点,但老弱病残孕和住高层的居民每天生活用水都要到楼下提,洗衣洗澡做饭冲厕所等用水都成了大问题,停水一两个月实在是换做谁都受不了。本来是件好事现在搞得居民天天议论纷纷,怨声载道,责骂政府不作为。
请求政府部门迅速督查此事,该工程由何单位监管?工期多久?何时结束?
请求政府部门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完工恢复小区正常供水,维持小区稳定和谐。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1-19
回复内容     关于“尽快恢复正常供水”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原计划于11月1日完成北庄科楼顶防水施工,并恢复供水,但因天气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完工。
    我局已责成物业公司尽量帮助年龄较大或腿脚不便的困难群众取水。同时,将督促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该项工程,恢复正常供水。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9日